21-25 November 2016 – Beijing. Senior Lecture Jonathan M. Humphries from 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started delivering of a week long course on hotel asset management and hotel development in Beijing Hospitality Institute.

2016年11月21日-25日,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(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,以下简称“洛桑”)高级讲师Jonathan M. Humphries为中瑞2013级的学生带来为期一周的《国际酒店业发展》的专业课讲授。

洛桑高级讲师 Mr. Humphries
Mr. Humphries的课程安排点击图片可详细查看

课程内容涵盖国际酒店集团发展、行业趋势、酒店资产管理介绍、商业模式介绍、发展战略、酒店价值等多方面。

授课过程中,Mr. Humphries运用了市场上最新的行业数据、视频资料等,着重与学生们探讨了酒店行业的科技、分享经济、商业模式和万豪收购喜达屋等行业热点问题。

Mr. Humphries详细介绍了HAM(Hotel Assets Manager,酒店资产管理者)在酒店中的角色,引出并介绍了酒店运作的商业模式,何为品牌授权和管理合约等。

他还列举了万豪、喜达屋等酒店品牌让同学判断其资产类型,整个课堂专业而又活跃。13级学生鞠雨亭表示:“这门课程包含的内容特别综合,几乎涉及到大学前3年学到的绝大多数知识。老师在讲课过程中注重把知识放入现实的市场中,具有很强的时事性,在课堂上使用了多种授课方式,注重互动交流,引导我们自己动手查阅数据、资料,进行小组讨论。讲授的知识内容很丰富,课下还需认真思考、融会贯通。”

院长高松涛也来旁听啦~

中瑞作为中国唯一获得瑞士洛桑学术认证的本科大学,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洛桑的全方位支持,每年都会有来自洛桑的教授或讲师针对中瑞师生开设专业课程,传递国际前沿的行业知识及信息。

Mr. Humphries现任洛桑的高级讲师,在洛桑开设酒店资产管理及酒店发展与规划课程。他拥有20年的酒店和不动产行业从业经历,曾经担任万豪国际发展规划部的副总监,是HoCoSo的董事长和所有权人,这家公司专注于覆盖欧洲和非洲地区的长住酒店、公寓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开发。

 

图文来源:

新闻中心 杨海玉

13级学生 仝麟阁 杨青

 

 

Source: http://old.bhi.edu.cn/index.php/default/mycontent/zrxw_content/7857

[/fusion_text][/fusion_builder_column][/fusion_builder_row][/fusion_builder_container]